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再战传统鸡蛋糕-Kuih Bahulu


自上一次做传统鸡蛋糕的经验后
我又再做一次
但这次是真的传统哦!
 因为我是用火炭烤的
这次会这么勇敢尝试是因为
妈妈和姑姑以前都做过
我想有他们的经验应该会比较好

妈妈跟我一起做鸡蛋糕
由于很久没做了
前面做几盘老是不成功
之后才知道原来是盖子也要放火炭

用火炭烘烤鸡蛋糕真的很容易
所需的时间也很短

最后一两盘是最美的
只是口感方面
是外不脆,内不软
不懂为什么
没有第一次用烤炉做的
外脆内软

希望有机会找到与做到外脆内软的
炭烤鸡蛋糕

在我还未做之前
有个朋友说要试吃我做的鸡蛋糕
我留了一份给他
结果他却不好意思要
嘻嘻....
最后那一份预留的
全部进我肚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